年前大掃除~就靠"柏彥的清潔用品"

2021020414:09
 

最近看到Facebook朋友的推薦下,去申請試用"柏彥有限公司"的一些清潔用品


收到滿滿一箱產品,超有誠意的

在他們官網上看到他們公司以使用環境友善、最佳原料、溫和不傷肌膚為研發宗旨,讓我對這些產品第一眼的印象就不錯了。

這一次試用是他們公司的自有品牌,雖然不是市面上的大品牌,但本著家庭主婦的本質,當然是希望能找到便宜又好用的產品。

先試用洗碗精的部分

有三罐,分別是:茶樹油洗潔精和輕身体艷的柑橘洗碗精和檸檬洗碗精

累積兩天的碗用"茶樹油洗潔精"試用洗看看,洗的時候有淡淡的茶樹油味道,洗淨力也蠻不錯的,沖完水後幾乎沒甚麼味道了,這點我還蠻喜歡的,因為裝食物的器具,如果洗完還有味道,我都會一直覺得沒沖乾淨...


冬天的碗其實蠻油的,剛好有一個吃完滷肉的鍋子,上面附著著一層厚厚的油脂,擠了一下輕身体艷的檸檬洗碗精來洗看看~果然洗淨強.也好沖洗


使用完氣炸鍋後,倒入幾滴柑橘洗潔精加水浸泡一下再洗,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


不過這幾罐都是1000ML的大罐裝,使用時總覺得如果有壓頭,使用上會更方便(後來上網看了一下,公司有出喔!)


熊麻吉"活力活氧酵素"

用到熊麻吉"活力活氧酵素"這一罐產品時,覺得還蠻驚訝的,特地找了一隻用了N年累積的刨刀,倒了一點點的"活力活氧酵素"+熱水浸泡,短短幾分鐘內,就看著他一直冒小泡泡,慢慢的把陳年汙垢分解乾淨,最後再用小刷子刷一下就乾乾淨淨了。

果然是差很多啊..............

另外,很多生活用品中的器皿用具和衣物也都能使用熊麻吉"活力活氧酵素"喔!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深色衣物不建議使用喔!


試用"SunMuch廚房除油靈"

我特地找了久久才清潔一次的地方(抽油煙機的上面),站到椅子上才發現,累積好幾個月的油垢,真的是不好擦,想說先噴個幾下"SunMuch廚房除油靈",過一會再用紙巾擦拭一下,真的對他的除油能力很滿意。

根本不用刷,只擦拭一下就這樣了........超級滿意這罐產品


"玻璃水晶靈"

這罐不只可以清潔玻璃.鏡子.門窗...等等,瓦斯爐.流理台.吊燈.鐵櫃..等也可以用這罐來清潔。使用完不留痕跡,很實用的一罐清潔用品。

左邊是使用前~右邊是使用後~~鏡子的對面是我家的浴室門,所以拍起來好像不是很明顯,但真的乾乾淨淨、不留痕跡



洗衣精方面試用有兩系列

分別是【輕身体艷的無患子超效能洗衣精、橘子油精油洗衣精、玫瑰洗衣精】



以及【熊麻吉系列的無患子洗衣精和柑橘洗衣精】

我買洗衣精第一個直覺總是先聞聞味道~~
兩款比較類似的柑橘和橘子精油,我個人比較偏好"輕身体艷的橘子油精油"洗衣精,那個橘子味道,真的超像橘子味道,很香很好聞,洗完還有淡淡的橘子味。另一款的柑橘洗衣精,味道比較淡,但是也是蠻愛的。

無患子兩系列也都有,兩款味道都淡淡的,之前有使用過無患子的產品,對無患子產品,我個人還蠻推薦的

至於玫瑰味道可能女生都會蠻愛的,洗完衣物上有淡淡的玫瑰味
其實這幾罐都強調『低泡沬 好沖洗』,洗淨效果也都蠻不錯的,每一罐我也都蠻喜歡的,有機會的話,大家可以用看看喔!


以上的產品均由~台灣製造~大家在選擇清潔產品時,也可以來參考看看喔!


柏彥商城正式上線啦~~~
https://reurl.cc/6loD0r
以下是開放販售的品牌:
好洗好用 — 輕身体艷 洗碗/洗衣系列
家用清潔 — 熊麻吉 洗碗/洗衣系列
各式清潔 — SunMuch

〈〈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~僅供參考〉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