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愛清掃機器人吸塵器iClebo

2012061819:54
 

第一次看到清掃機器人是在百貨公司看到的,從那次後,一直對清掃機器人印象很深刻,
所以那時候知道抽中可以試用"清掃機器人",真的好高興(雖然只有10天),但真的要好好保握試用機會。


 

收到後,打開一看,沒說明書@@
只好上網大概看一下大家使用過程,還好結合大家的試用心得,簡單操作就ok了。


很興奮得讓清掃機器人開始從我家客廳和廚房打掃起吧~~
不過一開始使用有挫折感,清掃機器人才發動不到一分鐘就停了,試了好多次都是如此
(真是沒當貴婦的命 ><..)
看了一下錯誤訊息,E1:輪子被舉起(解決方式.就是請將掃地機移到平坦地方..



後來放到廚房地板就ok了,原因應該歸咎於我家30年的地板凹凸不平吧!
因為平常連我自己走路,也有發現我家地板真的一點都不平..



清掃機器人掃完廚房發現,真的還是有很多灰塵耶(虧我每天都會把廚房掃一下)



 

放棄的客廳的位置,廚房掃乾淨後,把刷子清理一下,往房間和遊戲室出發囉...

不過在打掃遊戲室時,因為也是舊地板(同樣出現不到一分鐘就停擺不動)
正當我放棄時,我家爸爸便試著按按其他功能..
沒想到,他按了讓清掃機器人"carpet"的那個標誌出現後,清掃機器人就正常了




查了一下單子,是"地毯"的意思,可能是在地毯上掃地的作用
不過只要不會像之前稍微不平的地板就停擺了,這樣子我這天還是可以快樂當貴婦啦^^

兩個地方掃完後發現...這灰塵真是多得很誇張(這..都要怪我這陣子疏於打掃了)



試完掃地功能,讓清掃機器人也來拖地看看了




稍微換了一下工具,將清掃機器人的抹布用濕擰乾,
清掃機器人出發拖地了.............
清掃機器人很認真拖地,一條一條來回拖得還蠻乾淨的,連我家弟弟也超好奇
一直追著它..喊說..機器人不要跑.........




拖地完畢後,發現真的好乾淨,這...也太好用的吧!
不用浪費一堆時間在掃地.拖地上,只要裝好用具,掃地.拖地都由它。

使用過程中,只要有問題,清掃機器人上頭就會顯示出問題的地方,
再核對訊息顯示表,其實這些小問題都還蠻好解決的,蠻適合各家庭來使用的。




雖然10天的試用期~咻..一下就過去了,但是未來清掃機器人的價格若是能更平價些,
相信愈來愈多人都會買回家讓自己開心當個貴婦囉~~

 


  •   邦邦寶貝 於 2012-06-19 22:04 2F
  • 這台應該不便宜呢~
    感覺相當好用
    偷閒一下也不錯!!
  • 版主於 2012-06-19 23:00 回覆
    對呀~價格不便宜~所以還是敗不下手
  •   芋圓麻 於 2012-06-18 23:33 1F
  • 好讚好讚可以當貴婦一下下了,這款真實用...
    讓人輕鬆翹腳看電視也優齋...
  • 版主於 2012-06-19 15:07 回覆
    對呀~沒空掃地拖地~只要放著它~它就輕輕鬆鬆幫你完成了~真的好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