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了就會快樂的~潤波沐浴乳

2013030111:24
 

其實自己早在幾年前~我就是"潤波沐浴乳"的愛用者



 

哈~看圖片就知道了吧~~除了用過的+使用中+尚未開的
就是想把"潤波沐浴乳"每一款都洗看看

原因無他~除了好洗好沖之外~真的是一款洗了就會快樂的沐浴乳

為何我洗了會快樂呢?
主要原因它是一款慕絲的沐浴乳~擠出來後就是很綿密的慕絲泡泡
搓著泡泡洗在身上~真的洗了會有快樂的感覺

雖然市售的慕絲沐浴乳也有~但為何我偏愛"潤波沐浴乳"呢?
不外乎就是他的瓶身造型~除了印有可愛牛牛的花紋外~圓滾滾的瓶身~讓我看了都愛不釋手

所以即使用完的空罐子~也是一直捨不得丟掉


當初會使用"潤波沐浴乳"也是有一個最大的原因
因為慕絲沐浴乳它只要按壓出來~就馬上有綿密的泡泡~不需要搓揉~馬上就可以洗
因此對於我而言~實在是方便又用量省的好選擇


前陣子剛好參加加倍潔粉絲團活動搶先100名拿到了"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"一罐



真的好高興~原來400ml的瓶身~竟然如此可愛

這次也發現了一個瓶身進步的地方
就是開關設計更加方便~平常若怕小朋友亂按~也可以調整到"關"的位置喔


 

算算我家小朋友沐浴乳也洗過很多款~洗傳統沐浴乳時~小朋友根本不會等搓起泡就洗了就直接洗了
因此每次都要按2-3下沐浴乳才夠洗(都不曉得他們每按一下~媽媽的心就疼了一下)
因為都是錢買的><"

根據金美克能官網測試過
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,因為完全起泡, 每瓶用量比傳統沐浴乳更省60%,一瓶能多洗38天!

一按就跑出豐盈的慕絲泡泡

自己用過後也可以發現
除了少了搓揉起泡的步驟外~它的用量也比一般沐浴乳省不少
一般沐浴乳若沒有搓泡就直接洗的話~通常要按2-3次才夠洗
而"潤波慕絲沐浴乳"只要按一下~全身都洗的撮撮有餘~

對我來說~這樣省下來的錢錢就可以再多買一瓶了
我和小朋友洗了~真的都覺得很快樂~至於大家洗了會不會快樂呢?~~沒洗過的人可以去洗看看就知道了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