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小孩都愛的『聯華食品滿天星五芒星星脆』

2016042614:22
 
一直以來都很愛吃"滿天星"
印象中也吃了超過N年了
不禁發現滿天星就像是伴著我一同長大的零食

這次聯華食品滿天星推出了新口味
『聯華食品滿天星五芒星星脆』
哈~當然不能放過囉
滿天星繼撲克牌多種造型後,推出最新五芒星,給小朋友驚喜感受
當然大人的驚喜感受也不少啦~~因為這也是我最愛之一....


哇~一箱12包~真的好高興
 
這次的滿天星"星脆披薩口味"
星星脆五芒星胚體口感搭配香濃起司披薩味道


香濃的起司披薩味道~真得超吸引我
哇~不吃就算了
一吃就一口接一口吃上癮了


可愛的星星造型餅乾
套在手指上剛剛好
弟弟雖然看著我拍照~但我知道他心理超想趕緊吃看看


終於給他機會吃了
哈~看他多豐富的表情
就知道很好吃吧...................
而且我發現小朋友套在手上吃~竟然也蠻方便的
一次一口剛剛好



哥哥也來插一腳~想用滿天星排出各式各樣的形狀



不過弟弟趁這時候~倒是很努力在吃



搞得哥哥也沒心情排了~大家一起吃吧^^



其實對於滿天星最有印象就是廣告歌了
朗朗上口真的很好聽


大家一邊吃著滿天星
一邊來複習歌曲吧.............

『聯華食品滿天星五芒星星脆』
 2016/4/1起將在全聯福利中心上市、2016/4/13起於全家便利超商上市


<<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~僅供參考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