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~MIT吸水毛巾+洗衣袋組

2011081714:41


難得有試用產品的機會

收到MIT的吸水毛巾+洗衣袋組

 

質感真的蠻優的


第一個覺得還蠻熟悉的
怎麼跟我家的抹布長的差不多^^

 

 

不過我家的抹布可是我用了N種抹布後
覺得吸水佳又好擦的抹布

既然材質都差不多
那就來試用看看吧

先丟到洗衣袋一起洗看看
洗完曬乾後~嗯~沒掉毛
洗衣袋感覺也很堅固(不像阿六做的用沒幾次就掰掰了)

給我很深刻的感覺是
每次洗完臉~臉濕濕的拿毛巾擦~總要拿毛巾按壓好幾下才能把水吸乾
這回用了這條毛巾~一次~真的是要一次(按一下..就把臉上的水吸乾了)

真是太神奇了

拿來手上試擦~按一下~水分吸乾了
拿傳統毛巾來試~真的有差
不僅如此,擦完後的觸感也是差很多
吸水毛巾擦完手竟然柔柔嫩嫩的很好摸

吸水毛巾除了上述的優點外,個人感覺不外乎還是有點小小缺點啦
因為我的手比較小(所以現在還是用小朋友的毛巾.吸水毛巾對我來說有點大條.擰毛巾有點不好擰.要多擰幾次)
建議可以出小點尺寸的毛巾~這樣外出也好攜帶方便喔

至於多少價位願意買
毛巾方面可能低於100元左右(若小朋友尺寸的.希望低於70元)
大浴巾心裡希望的價位是399以下(但這種材質好像都不便宜.到處晃晃看看.好像最便宜也要500元左右)

不過~好用且耐用的東西~多一些些錢是值得的


相關參考資訊~
 Roland 官方網站
 Roland寶包網fb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