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“毛寶兔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”

2013121120:27
 
現在的洗衣精牌子真的好多,科技進步到其實也都算洗得蠻乾淨的,但是如何挑選一罐讓全家人都安心的洗衣精呢?

還沒體驗之前~就對“毛寶兔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”超心動~

它的特點~
超天然洗淨力:食用級小蘇打+植物性配方+有機植物精油
草本抗菌,經SGS檢驗,抑菌率達99.9%
2倍濃縮,用量精簡,一瓶抵2瓶
he標章:低泡省水,滾筒洗衣機亦適用
特殊瓶型,輕鬆按壓




其實在這之前,我就跟大部分的家庭主婦一樣,為了省錢,總是看到哪一罐特價就買哪一罐。

但自從前陣子身上長了濕疹(真是好癢喔@@),醫生說是流汗造成的,但天氣都已經有點冷了(我又是超怕冷的,一度還有點懷疑醫生到底有沒有看錯)。接著過幾天又看到電視新聞撥出"洗髮、沐浴乳含「防腐劑」 恐致濕疹",心底就想,這一點比較有可能吧!但是洗髮和沐浴乳一般來說,我都會沖水沖得很乾淨;反倒是洗衣精,平常大多靠洗衣機下去洗,雖然反覆沖洗了兩次乾淨的水,但是一想到我們平常用手洗,至少也都沖了4-5次以上才乾淨,想到這裡,才頓悟到,每天貼身穿在身上的衣服,是否會因為洗衣精的殘留,造成我的皮膚有問題呢??

以前總是以為泡沫多,才能把髒污帶走;但後來發現,有時候泡沫多,反而是因為不肖廠商加了起泡劑,其實起泡劑若沒有沖洗乾淨,殘留在衣服上,反而會讓皮膚產生過敏或皮膚病,所以選擇洗衣精並不是能洗出愈多泡泡愈好喔~


收到了一罐很大罐的“毛寶兔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”~5020g~夠大罐吧^^



倒洗衣精的方式跟以前的不太一樣,之前去好市多,也有看到跟這種瓶口一樣的洗衣精,那時候還挺好奇的。



開始洗衣服囉~



請老公來示範倒一下,並說說感想,老公認為壓著紅色鈕才流出洗衣精,這樣子不用擔心洗衣精一次倒太多,還挺方便的;而且放在平面上,支撐的倒,倒是還蠻省力的。



換我來試用看看,嗯~手好像短了點,四指握著手把、大拇指要去按那個紅色鈕,哈~對我來說有點按不太到,這一點倒是希望以後出新產品公司能考量一下,畢竟洗衣服很多都是辛苦的家庭主婦。不過,還好我們家衣服都是爸爸丟洗衣機在洗,所以對我而言,並不會造成困惱^^ 





洗的時候,泡沫雖不多,但水真的變髒了好多,可見還是能輕易把髒污帶出來;且沖洗衣物,省水又乾淨,不僅節省水電、也不用擔心洗衣精殘留問題。



洗完後,有淡淡的清香味,沒有很刺鼻的香精味(連洗毛巾也超放心)



我們家的衣物,經過“毛寶兔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”的按摩,再加上太陽公公給它們滿滿的呵護,真的變得好舒服。



“毛寶兔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”~給我家寶貝和全家人最好的呵護~




毛寶目前在盒子舉辦新品上市抽獎活動,最大獎有毛寶兔一年份洗衣精,大家趕快來參加囉~

活動網址
http://www.nidbox.com/event/maobao2
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